国家图书馆推出新系列游戏卡鼓励孩童借书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小学生许文凯(右)借阅书籍后,获得积分,并在芽笼东图书馆换取游戏卡。(邬福梁摄)
小学生许文凯(右)借阅书籍后,获得积分,并在芽笼东图书馆换取游戏卡。(邬福梁摄)

字体大小:


学校假期期间,小朋友到图书馆借书阅读,也能收集到以著名故事为题材的限量版游戏卡,与好友“一较高下”,从中分享阅读心得。


国家图书馆管理局本月推出第三系列名为“神奇昆虫:探索过往的故事”(Book Bugs: Explorers of Stories Past)的活动,以鼓励孩童借阅图书,让儿童边收集游戏卡边借书阅读,并通过与其他志同道合的朋友交换游戏卡,分享对卡中故事人物的看法。


根据图管局提供的资料,该项目上一轮举办时吸引了近14万名孩童参与,他们在各公共图书馆借阅了超过1100万本书。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