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现场表演活动人数限制放宽至250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我国进入解封第三阶段,政府从本月28日起,放宽艺术与文化现场表演活动的出席人数限制。室内现场演出的观众人数将提高到250人,但须分成50人一组。


滨海艺术中心接受《联合早报》询问时指出,他们早在11月便已向国家艺术理事会提出申请,于较大场地内试行举办最多容纳250名观众的演出。场地业务与策划总监陈慧洳说,由于滨海艺术中心在进入第三阶段之前,已逐步为类似的试行计划进行准备和执行工作,因此,目前无需为人力、人流限制或座位分配做任何额外调整。


此外,滨海艺术中心也在较早前试行举办两场可容纳最多500名观众的室内演出,所有观众都须提前24小时接受抗原快速检测(Antigen Rapid Test,简称ART),凭阴性检测结果才能入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