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敏申路探讨垫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市区重建局正探讨垫高罗敏申路,确保马路旁的巴士站和人行道的高度,能与沿途建筑地面层一致。(李健玮摄)
市区重建局正探讨垫高罗敏申路,确保马路旁的巴士站和人行道的高度,能与沿途建筑地面层一致。(李健玮摄)

字体大小:

为方便行人穿行,并在日后打造更具吸引力和包容性的中央商业区,市区重建局正探讨垫高罗敏申路,确保马路旁的巴士站和人行道的高度,能与沿途建筑地面层一致。


对此,在那一带工作的林惠君(44岁,销售人员)说,她平时没有留意到各建筑的地面层高度不一,但经观察后发现,这样的设计对年长人士和轮椅使用者确实很不方便。“地势起起伏伏,走起来肯定比平地更吃力,轮椅使用者也须绕远路。但如果得封路施工,我希望当局能考虑到尖峰时段的车流,鼓励一些办公楼让员工在家办公。”


我国过去曾为多条道路进行垫高工程,当中包括乌节路,以及介于尼诰通道和樟宜海岸路(Changi Coast Road)的部分路段,原因包括减低道路淹水和应对海平面升高威胁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