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男童受困三楼窗沿 两客工启动高空吊运机施救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修树工人迪都受访时说,庆幸能救下男童。他远在孟加拉的母亲还打电话来称赞他。(严宣融摄)
修树工人迪都受访时说,庆幸能救下男童。他远在孟加拉的母亲还打电话来称赞他。(严宣融摄)

字体大小:

六岁男童疑为找母亲,爬出三楼单位的厨房窗口,危站窗沿,进退两难,双手捉住晾衣铁架不断哭喊。两名修树工人听见路人的呼救声,立即启动高空吊运机英勇救人,把男童从三楼抱了下来。


意外发生于上星期天(3日)上午7时50分左右,在后港22街第243座组屋。根据网上流传的视频,一名修树工人站在高空吊运机(boom lift)上,慢慢靠近站在窗沿的男童,然后将他抱起。周围的公众看见男童获救,发出欢呼声。视频在网上流传后,获得数千点赞和转发。


英勇救人的客工迪都(27岁,修树工人)受访时说,当天他和同事吉本(19岁)在隔壁座组屋清理高空吊运机以便准备开工,突然看到一名中年妇女跑来求救,称有一名男童危站窗沿。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