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大批公众节庆期间涌入 杜生区组屋天台花园晚上10时后关闭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杜生庄楼上的天台花园从本月8日起,只从早上7时开放至晚上10时。(陈斌勤摄)
杜生庄楼上的天台花园从本月8日起,只从早上7时开放至晚上10时。(陈斌勤摄)

字体大小:

杜生居委会在面簿发贴文说,本月8日起在杜生庄实行新措施,花园只从早上7时开放至晚上10时。议员祖安清心透露,这只是临时措施,以解决居民的当务之急。


为避免大批公众节庆期间涌向女皇镇杜生区的组屋天台花园,杜生居民委员会实施新措施,晚上10时后停止让公众到杜生庄天台花园。议员祖安清心透露,这只是临时措施,以解决居民的当务之急。


《联合早报》日前报道,大批公众为了从高楼看烟花与美景,在元旦前夕涌入杜生庄、杜生阁两组屋区的天台花园庆跨年,造成上下电梯排长龙,给居民造成困扰,有居民申诉从停车到回家花了两小时。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