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培安火化后海葬 30亲友送最后一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文化奖得主英培安遗体昨早火化,亲友在灵堂前向他鞠躬道别。(蔡家增摄)
文化奖得主英培安遗体昨早火化,亲友在灵堂前向他鞠躬道别。(蔡家增摄)

字体大小:

英培安的独生女英可为在告别式上说,在她眼中,父亲为人正直、真诚,一旦下定决心就会全力以赴。她也分享了父亲不为人知的一面。多位文化界人士也出席告别式,如作家刘培芳、林高、沈璧浩、流苏、陈志锐,以及前报人林任君等。


文化奖得主、作家英培安因病逝世,遗体昨天火化后举行海葬,约30名亲友出席告别式送他最后一程。


英培安2007年患癌,晚年都在与病魔搏斗,星期日(1月10日)在雅西西慈怀病院逝世。作为新加坡当代最具代表性的华文作家之一,文艺界对英培安的逝世纷纷表示哀悼,包括香港和马来西亚媒体,都刊登了他逝世的消息和纪念文章;意大利日报“Il Tempo”也有关于他逝世的报道。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