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39接种者本周已打第二剂疫苗 并未出现更严重副作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国家传染病中心表示,40名接种疫苗的职员中,有35人在1月20日接种了第二剂疫苗,包括中心主任梁玉心。另外四人因工作关系,提早在1月19日接种,符合18天至24天内接种第二剂疫苗的指示。


首批于去年12月30日接种冠病疫苗的40名国家传染病中心职员中,已经有39人在本周二和周三分别接种第二剂疫苗。他们在受访时表示,自己在接种疫苗后感到肌肉酸痛,而接种第二剂疫苗后的感觉和接种第一剂时相似,并未出现更严重的副作用。


国家传染病中心受询时表示,40名接种疫苗的职员中,有35人在1月20日接种了第二剂疫苗,包括中心主任梁玉心。另外四人因工作关系,提早在1月19日接种,符合18天至24天内接种第二剂疫苗的指示。另外一人则因与疫苗无关的医疗原因,无法接种第二剂疫苗。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