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底至今发现450违规行为 当局稽查高风险行业发出四张停工令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国防部兼人力部高级政务部长扎吉哈(左二)昨天与人力部稽查员一起到建筑工地排查安全隐患。(陈斌勤摄)
国防部兼人力部高级政务部长扎吉哈(左二)昨天与人力部稽查员一起到建筑工地排查安全隐患。(陈斌勤摄)

字体大小:

国防部兼人力部高级政务部长扎吉哈指出,当局去年12月中起针对高风险行业如建筑业、制造业和海事业展开稽查行动,预计下月中结束,共400个工地将被检查。


人力部自去年底针对高风险行业展开更密集的工作场所安全稽查行动,至今发现了450个违规行为,并发出四张停工令。


其中一个被令停工的是位于实龙岗北的Affinity at Serangoon私宅建筑工地,负责建筑商为L.S. Construction。人力部职业安全与卫生处的稽查员昨天突击检查该工地时,发现工地存在不少安全隐患,包括高空作业安全措施不够到位,在进行挖掘工程前也没在施工处设立支架固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