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运量增加 新山关卡缩时运作 检测系统出问题 三原因致关卡大塞车8500多只鸡闷死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大士关卡严重塞车,导致数千只鸡困在罗厘多个小时而被闷死。(新加坡鸡鸭出入口商联合会提供)
大士关卡严重塞车,导致数千只鸡困在罗厘多个小时而被闷死。(新加坡鸡鸭出入口商联合会提供)

字体大小:

新加坡鸡鸭出入口商联合会秘书长马琼就昨天受访时说,星期三和星期四,不少从马国入境本地的罗厘司机和送货人员受困在车龙长达19个小时,估计共8500多只鸡被闷死。


货运量增加、马国新山关卡缩短运作时间,再加上快速抗原检测系统一度出现技术问题,三大原因导致马国关卡连续两天大塞车,8500多只鸡因受困大士关卡长达19小时,被活活闷死。检测系统的技术问题目前已解决,送货时间也大幅度缩短。


贸工部、移民与关卡局和新加坡食品局昨晚(1月29日)联合回复本报询问,解释本星期三和星期四大士关卡出现堵塞是多个因素造成。这包括:货运量恢复至冠病疫情前的水平、马国新山关卡缩短运作时间,只从早上7时开放至晚上7时,以及农历新年货运量增加。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