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食物等六分钟 咒骂快餐店经理 吐口水妇女认罪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法官要求被告林思婷接受精神分裂症评估,看是否适合接受强制性治疗。(海峡时报)
法官要求被告林思婷接受精神分裂症评估,看是否适合接受强制性治疗。(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去年4月因不满等候时间太久,在快餐店咒骂女经理“等你全家死”,还对她吐口水而被控的“肯德基嫂”,法庭案情显示,她当时仅等了六分钟。她前天在法庭认罪,律师揭露被告正在接受精神分裂症治疗,法官下令先评估她的情况,案展2月25日下判。


病毒阻断措施期间在网上爆红的林思婷(43岁),承认刑事暴力和抵触防止骚扰法令罪名,至于她违反冠病19(临时措施)条例的罪行,则交由法官下判时一并考量。


案情揭露,去年4月22日下午12时36分左右,被告到实龙岗NEX购物中心的肯德基快餐店购买食物。四分钟后,她成功点餐付款,便站到一旁等待领取食物。才等了六分钟,被告就已不耐烦,走到柜台前对快餐店职员破口大骂。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