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人存入30亿元 去年公积金总填补额历来最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公积金会员可以到公积金局的服务中心填补户头,也可以上网转账。(档案照片)
公积金会员可以到公积金局的服务中心填补户头,也可以上网转账。(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填补退休存款的公积金14万名会员中,超过三分之一是首次这么做,比前年多了超过50%。其中,35岁以下的会员比前年多86%,是增幅最大的年龄层。


面对冠病疫情之际,国人更积极规划自己和亲人的退休生活,去年公积金总填补额创下历来最高,达30亿元,比前年高出四成。


中央公积金局昨天(2月3日)发文告透露,去年共有14万名公积金会员透过退休存款填补计划(Retirement Sum Topping-Up Scheme),填补了30亿元的存款,比2019年高出了40%。单是去年最后一个季度,填补额就达12亿元,显著高出前年同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