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增设四“行动联盟” 推进数码技能及鼓励企业公益等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图为即时监测系统,为员工提供人流讯息,以避免人潮密集的地方和选择最佳办公位置等。(档案照)
图为即时监测系统,为员工提供人流讯息,以避免人潮密集的地方和选择最佳办公位置等。(档案照)

字体大小:

冠病虽催生各种新办公模式,但是在一些特定领域,企业在为员工制定灵活工作安排上仍遇到困难。政府昨天(2月9日)宣布成立四个新的“群策群力行动联盟”,其中由人力部领导的工作与生活和谐行动联盟将力邀雇主与雇员,一同为有需要的企业量身定制解决方案。


另外三个新的行动联盟负责其他三项工作:加强企业社会使命、协助国人掌握数码技能,以及为年长者和低收入人士提供与配对手机、电脑等数码资源。


我国在冠病期间展开一系列“群策群力,共创未来,越战越勇”(Singapore Together Emerging Stronger)线上线下对话会与全国调查,截至去年底已邀请大约1万6900人分享他们对疫情的反思、对未来的想象。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