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撞店屋起火】汽车超速撞店屋起火五人丧命 司机未婚妻救人不果严重烧伤

白色宝马汽车失控撞进一家店屋后起火燃烧,昨天被警方拖走时只见车身已被烧毁,店屋外一片狼藉。(陈斌勤摄)
白色宝马汽车失控撞进一家店屋后起火燃烧,昨天被警方拖走时只见车身已被烧毁,店屋外一片狼藉。(陈斌勤摄)

字体大小:

丹戎巴葛路大年初二清晨发生骇人车祸,一辆白色宝马超速行驶,不知何故失控撞向路边空置店屋,随后起火燃烧。包括驾驶在内的五名男子,相信因来不及逃生,被困车内遭活活烧死,店屋也被殃及陷入火海。

一名女子据悉是驾驶的未婚妻,尝试救人不果,脸部和手臂多处烧伤,被送往新加坡中央医院急救。中央医院昨天回复询问时表示,女子情况危急,目前仍在加护病房。

事故发生于昨天清晨5时40分,丹戎巴葛路第37号店屋前方。警方证实,29岁男驾驶与26岁至29岁的四名男乘客当场被宣告死亡,调查尚在进行。

目击者宋生文(60岁,银行经济师)是附近居民。他透露,清晨5时30分,楼下传来欢呼声,像是一群男女在狂欢,不久后又传来引擎声,似是有人在飙车。

大约10分钟后,他突然听见一阵轮胎摩擦地面发出的尖锐噪音,紧接着就是一声巨响,车子轰然撞向店屋。

“我看见车子起火燃烧,店屋冒出浓烟,我立即让儿子通知民防部队。过一会儿下楼,汽车已烧成一团火球,民防人员在灭火,警方则提醒公众保持距离。”

当时宋生文也看见,一名女子从肇祸汽车方向走向对面店屋。“她全身血淋淋,多处受伤,眼神呆滞地走到对面,靠着柱子滑落在地上。”

与出事宝马轿车一起的还有另一辆汽车。五名男女下车后,女生围着伤者哭泣,一名男生则激动地跪地大喊:“我的朋友在车上!”

男子后来被警方劝离现场。

居民富尔坎(Furqan,28岁,海事业从业员)则说,他被巨响吵醒,听见呼救声立即通报民防,下楼时火势已被熄灭。出事的车子被烧得焦黑,右侧玻璃有一块巴掌大的碎裂痕迹。

据了解,驾驶是名为乔纳森·龙(Jonathan Long,29岁)的华族男子,四名乘客是王宏杰(Gary Wong Hong Chieh,29岁)、叶尤金(Eugene Yap,29岁)、陈永豪(Elvin Tan Yong Hao,28岁),以及张启祥(Teo Qi Xiang,26岁)。受伤女子相信是乔纳森·龙的未婚妻,据知两人相恋三年,已申请预购组屋。(人名译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