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来报喜 读者乐读早报迎牛年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首次在大年初一出版,陪读者迎接新年,受访读者反应良好,形容编版充满喜气而且内容丰富。

《联合早报》于1983年在《南洋商报》和《星洲日报》合并后创刊。今年农历新年,早报打破向来的休假惯例,在大年初一出版,唯独初二没有出版。

“好想回家过年”
投稿文章扣心弦

早报订户王国晖(48岁,工程师)说:“初一的早报充满喜气、色彩美,以新年为主题的应节内容很充实,非常不错。”

王国晖读早报已有30年。在众多新闻中,他最喜欢“好想回家过年”征文活动的投稿。“疫情下游子的心声,真情流露。”

黄楚容(54岁,行政人员)不是早报订户,但每次拜访家婆,一定翻阅早报。“以前拜年都没早报看,现在总算有了。希望以后都能在初一读到早报!”

她喜欢封面有关全家人穿着同款招财猫衣服捞鱼生的新闻,以及充满温情的“垃圾屋大扫除”报道。

退休人士黄慧馨(65岁)是早报订户,读早报近38年。

“今年没有出去拜年,还好有早报读,整体内容很丰富。我喜欢‘好想回家过年’的征文,让游子们通过文字分享他们对亲人的思念。我也喜欢垃圾屋大扫除的报道。很高兴有一群有慈悲心的居委会义工们做了一件大善事,让这家人可以三代同堂吃团圆饭。也祝愿这家人能从此享受清新的生活环境。”

也是早报订户的陈辉清(65岁,家庭主妇)乐见早报在正月初一出版。她特别关注的新闻包括中美领导人习近平与拜登首次通话,以及副总理兼经济政策统筹部长及财政部长王瑞杰有关“财政措施显著减缓冠病冲击”的新闻。

早报订户大年初一一早就收到报纸,非订户则到各大超市、便利店和油站购买。当天到三个指定临时报摊买早报的读者,有些还获赠五谷丰金黄凤梨春饼。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