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探讨全面防卫如何让国人应对不同挑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从帮助社区内年长者学习防范网络诈骗,到将环境防卫视为全面防卫的新支柱,以及提倡在社区中提供更多心理健康的资源,本地青年在分享会上积极分享对全面防卫的意见,以及如何通过全面防卫让国人继续团结一致,共同应对未来不同挑战。


共有92名介于18岁至35岁的青年昨天参与“未来新加坡全面防卫”分享会,共同探讨新加坡未来可能面对的挑战,以及全面防卫将如何协助国人应对。淡马锡理工学院学生陈淑婷(23岁)指出,新加坡的坚韧性是在面对任何挑战时最重要的素质,全面防卫六大支柱也适用于不同情况。


她说:“我们的小组集思广益,讨论了许多关于本地在数码方面面对的威胁,包括诈骗和实际军事威胁等。例如在诈骗方面,我们就探讨如何通过不同方式让年长者等群体接触并提高他们的防诈意识,加强数码、社会和心理防卫。”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