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航空业者员工薪金 4月至9月可享50%政府补贴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航空业者将获得更多薪金补贴留住人才,今年4月至9月,业者发给每名本地员工的薪金可享有50%的政府补贴。


交通部昨天发文告说,副总理兼经济政策统筹部长及财政部长王瑞杰在2021财政年预算案声明中,宣布为航空业提供8亿7000万元援助。这项名为“航空一心”的援助配套(OneAviation Support Package)分两部分,当中的3亿3000万元用于支持航空业的劳动队伍。


航空业深受冠病疫情影响,航空业者不只得益于雇佣补贴计划延长,也将在新设立的航空业人才保留补贴(Aviation Workforce Retention Grant)下得到进一步的援助。根据雇佣补贴计划,从今年4月至6月,航空业将获得30%的薪金补贴,7月至9月则获得10%的薪金支持。航空业人才保留补贴则会在4月至6月提供额外20%薪金补贴,7月至9月增至40%。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