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智陞向树倒事件死者家属致哀 指警方与育木师正调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国家发展部长李智陞(左一)昨早到灵堂吊唁,与陆小丽的家人交谈近40分钟。(蔡家增摄)
 国家发展部长李智陞(左一)昨早到灵堂吊唁,与陆小丽的家人交谈近40分钟。(蔡家增摄)

字体大小:

国家发展部长李智陞昨天到灵堂吊唁,向马西岭公园树倒事件中的死者陆小丽与其家人致哀。他随后在面簿写道:“警方仍在公园局育木师以及独立育木师的协助下,调查树倒原因。”

本报早前报道,本月18日早上8时15分左右,马西岭公园一棵约20米高、树龄20年的小叶南洋杉树突然断裂倒下,树干压中正在晨跑的陆小丽(38岁,新传媒亚洲新闻台演播室高级技术人员),10多名公众尝试合力抬树不果,陆小丽当场身亡。

国家发展部长李智陞昨早近10时左右和约六名助理到灵堂,与家属交谈近40分钟后离去。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