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箱研究:与传统渠道相比 更多人倾向用政府数码服务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不少公共服务单位在疫情期间推出更多数码服务平台和产品,一项最新调查显示,与传统渠道相比,如今倾向使用政府数码服务的人有所增加。不论年龄,民众在一年内对政府单位数码转型中所提供的服务体验,整体满意度也提高。

然而,调查也同时发现,跨越数码鸿沟仍是挑战,尽管年轻人普遍给予政府数码服务相当高的评价,50岁及以上较年长用户的满意指数明显较低。

本地公司黑箱研究(Blackbox Research)花了一年时间追踪2000名新加坡公民与永久居民使用政府单位数码服务的过程,推出新的公共服务体验指数(Public Sector Experience Index,简称PSXI)和调查报告,以进一步了解人们对这些服务的印象与满意度等。公园局“体验指数”
一年内近乎翻一倍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