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新山买枪及子弹藏家中 私会党徒坐牢七年10个月鞭六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被告伊克兰声称,他原本只是想买一把空枪来吓唬敌对的私会党徒。(海峡时报)
被告伊克兰声称,他原本只是想买一把空枪来吓唬敌对的私会党徒。(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称好友惹上私会党徒,一名男子从新山购买手枪以及八颗子弹,藏在车内带回新加坡交给朋友,怎知朋友不领情,男子只好把手枪藏在家中。数个月后他因被怀疑吸毒,肃毒局人员上门突击检查时,发现这把手枪。


伊克兰(Muhammad Ikram Abdul Aziz,26岁)昨天承认非法拥有枪械及子弹的罪名,被判坐牢七年10个月以及六下鞭刑。


除了伊克兰以外,另一名男子阿米鲁(Amirul Asyraff Muhammad Junus,26岁)日前被控一项与拥有枪械者为伍的罪名,他的案件有待审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