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达顺:疫情催化两大“纠纷热点” 新加坡国际商事法庭应做好准备应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冠病疫情催化涉及跨境基建和破产事项的“纠纷热点”,新加坡国际商事法庭应做好准备加以应付,并在现有优势上推行新方法,以便更好地满足国际法庭使用者的需求。


梅达顺大法官昨天在新加坡国际商事法庭(Singapore International Commercial Court,简称SICC)首届研讨会的开幕仪式上致辞时,提到疫情将导致上述两个纠纷热点,并邀请各方在研讨会探讨如何应付这两个将显著扩大的热点。


他说,未来疫情结束后料涌现多个新的基建项目,但冠病导致现有工程项目的延迟、中断、重新商谈,甚至终止,相信涉及基建和建筑的跨境纠纷将急速上升,为区域法律服务与纠纷的解决带来强劲需求。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