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巴旺一带进行私宅建筑工程 承包商错砍公园九棵树被调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承包商错误砍伐建筑工地附近、惹兰克慕宁公园内的九棵树。(海峡时报)
承包商错误砍伐建筑工地附近、惹兰克慕宁公园内的九棵树。(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有建筑承包商在三巴旺一带的私人住宅建筑工地展开工程项目时,错误砍伐邻近公园的九棵树。国家公园局正在调查这起事件。


公园局园林处高级署长蔡福祥回复《联合早报》的询问时说,有承包商在惹兰克慕宁公园(Jalan Kemuning Park)附近的建筑工地施工时,错误砍伐公园内的三棵大叶桂(Cinnamomum iners)和六棵短穗鱼尾葵(Caryota mitis)。公园局正在调查这起事件。


居民发现被砍树木
在工程范围外
根据《海峡时报》报道,居住在公园附近的居民去年收到有关建筑工程的通知信,里头写明发展工程的范围,但他们发现,承包商所砍伐的九棵树在工程范围之外。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