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沙林地是野生动物南北穿行生命线 自然学会出书吁政府保留成公园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新加坡自然学会与环境教育组织Cicada Tree Eco-Place合作出版专书记录翻沙林地的生态与历史价值,呼吁政府保留这片林地为公园。两家机构会将此书作为呼吁保留翻沙林地的建议报告,提呈给国家公园局。


旧时的“武吉班让十英里”,如今长有榴梿和菠萝蜜等果树,高大的雨树挡住炙热的阳光,也是穿山甲和椰子猫等珍稀动物出没的地区。新加坡自然学会昨天推出专书记录翻沙林地的生态与历史价值,呼吁政府保留这片林地为公园。


由自然学会与环境教育组织Cicada Tree Eco-Place合作出版的232页全彩页著作名为《翻沙林地:揭开铁道走廊上庇护所的面纱》(Pang Sua Woodland: Sanctuary Unveiled Along the Rail Corridor),集合超过50名义工和武吉班让居民在过去一年调查、记录和研究结果。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