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医院试用一站式平台处理医疗保险索赔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私人医药保险受保人未来可透过新的综合数码平台,向保险业者提出索赔申请,这不单能让保户享有更便捷的服务,也可助保险业者和医院提升行政效率。


新加坡普通保险协会(General Insurance Association Singapore)、新加坡人寿保险协会(Life Insurance Association Singapore)以及综合保健信息系统公司(Integrated Health Information Systems,简称IHiS)昨天宣布展开“医疗保险行业试点计划”,向业界征集提案,开发一款端到端的住院保险理赔平台。


共有三家公共医疗服务机构参与计划:竹脚妇幼医院、新加坡国立大学医院和新加坡中央医院。大东方人寿保险公司则是唯一参与试点的寿险业者。换言之,在为期三到六个月的试行期间,新平台仅限该公司保户使用,其他业者日后或可再加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