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S集团三公司及董事 被控虚报薪金聘非法员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为员工申请工作证件时虚报不实薪金等资料,还聘请非法员工、逼迫他们超时加班,MES集团旗下三家公司及五名公司董事共面对553项控状,昨天被控上法庭。


涉嫌违例的公司分别是经营客工宿舍的营运商Mini Environment Service和Labourtel Management Corporation,以及物流公司MES Logistics。这三家公司都是MES集团旗下的公司。


五名董事都是新加坡人,他们是周振龙(56岁,人名译音)、法蒂穆妮沙(Fathimunnisa Mohamed Abdul Jaleel,37岁)、哈加(Haja Nawaz,52岁)、巴维斯(Parvis Ahmed Mohamed Ghouse,44岁),以及吉那(Mohamed Jinna Mohamed Abdul Jaleel,38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