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银行八台自动提款机 让公众用脸部认证查询账户余款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华侨银行推出脸部认证,让公众使用此功能,透过自动提款机查询账户余额。(华侨银行提供)
华侨银行推出脸部认证,让公众使用此功能,透过自动提款机查询账户余额。(华侨银行提供)

字体大小:


公众即日起可在八台华侨银行自动提款机,用脸部认证查询账户余额。除了这八台自动提款机,华侨银行也将逐步在共550台自动提款机上推出脸部认证功能,未来方便公众提款和进行其他交易。


这八台华侨银行自动提款机设在淡滨尼1号和2号购物中心、达曼裕廊购物中心、必麒麟街大东方、建屋局中心底层、义顺环路103号、华侨银行区域培训及发展中心,以及芽笼路7-Eleven便利店。


在华侨银行自动提款机使用脸部认证者,选择所需的自动提款机服务并输入身份证号后,提款机屏幕上会显现将人脸放置于检测框内的提示,提款机的网络摄像头同时会扫描人脸,并进行实时验证。脸部认证成功后,公众即可在自动提款机上查余款。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