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收取三家公司董事贿款47万元 新大前协理处长等四人被控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新加坡管理大学前协理处长陈代义还被控有意妨碍司法公正,从手机内删除含有他接受贿赂的记录。(海峡时报)
新加坡管理大学前协理处长陈代义还被控有意妨碍司法公正,从手机内删除含有他接受贿赂的记录。(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新加坡管理大学前协理处长涉嫌受贿超过47万元,为三家公司的董事争取生意上的利益,四人昨天被控上法庭。



根据贪污调查局发的文告,涉嫌贿赂的四人是新加坡管理大学前协理处长陈代义(43岁)、International Alliance Marketing有限公司董事蓝闲泷(44岁)、CJ Synergy有限公司董事徐敬廷(43岁)和Assetualize的董事长龙子建(43岁)。



收取贿款不下50次

文告说,案发时是新大协理处长的陈代义涉嫌在2017年8月到2019年11月之间,不下50次收下另外三名被告的贿款,为他们在新大争取生意上的利益,贿款总数额达47万2000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