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4日起 大型活动人数顶限调高 婚宴250人表演赛事750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从下月24日起,政府将放宽大型活动的人数限制,结婚宣誓仪式和婚宴的人数限制将提高至250人,商业活动、现场表演和体育赛事的限制则提高至750人。不过出席者须提前进行冠病检测,在活动两周前已接种两剂疫苗的人则无须检测,但仍会算在人数限制中。



卫生部长颜金勇昨天在政府抗疫跨部门工作小组记者会上指出,当局探讨了如何让已经接种的人参加更多活动,因此决定放宽更多大型活动的人数限制。“但前提是出席者必须在活动前进行冠病检测。而那些在活动举办前已完成接种至少两个星期的人,可以不用接受活动前的检测。”



其中,落实活动前检测的表演和商业活动的人数限制将从现有250人调高至750人。国家艺术理事会和新加坡旅游局将分别公布相关管理框架和申请详情。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