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智陞: 善用绿地水道资源缓解气候变化冲击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国家发展部长李智陞宣布,公园局将领导一项耗资2500万元的研究项目,加深我国对海洋气候变化方面的科学认知,目标是找出解决方案来应对海平面上升、海平面气温升高和极端暴雨的影响。

政府部门、研究机构和业界伙伴下来将研究如何善用新加坡的绿色和蓝色资源,以缓解气候变化可能对新加坡造成的冲击。其中包括耗资2500万元研究气候变化对海洋生态的影响,以及找出解决方案来应对海平面上升的威胁。

国家发展部长李智陞昨天透过视讯,为“城市可持续发展研发线上讨论会”(Urban Sustainability R&D e-Symposia)致开幕辞时宣布,国家公园局将领导一项耗资2500万元的研究项目,加深我国对海洋气候变化方面的科学认知,目标是找出解决方案来应对海平面上升、海平面气温升高和极端暴雨的影响。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