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与水有约”引导学生珍惜水资源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德明政府中学的高中部学生上周三沿着芽笼河岸捡垃圾。(何炳耀摄)
德明政府中学的高中部学生上周三沿着芽笼河岸捡垃圾。(何炳耀摄)

字体大小:

从清理河岸、举办以水为主题的海报设计比赛和展览,公用事业局今年在校园新推出的“周三与水有约”,主题不再环绕制水与省水,而是因应冠病疫情凸显个人卫生的重要,强调节约用水,以及每一滴水都得来不易。



为了加强年轻一代珍惜用水的价值观,公用局过去一般在3月份的年度省水活动期间,与学校合作举办制水活动。



公用局3P网络署署长林碧玲答复本报询问时指出,冠病疫情突显了经常洗手以保持个人卫生的重要,因此公用局今年决定推出新企划——“周三与水有约”(Water Wednesday),鼓励学校在3月的每个星期三举办以水为主题的活动,如展览、海报设计比赛和清理河岸。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