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医疗社工界先驱女性 马绍尔夫人琼莱格逝世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马绍尔夫人琼莱格是新加坡首任首席部长太太,也曾在医疗社会工作方面作出重要贡献。(档案照片)
马绍尔夫人琼莱格是新加坡首任首席部长太太,也曾在医疗社会工作方面作出重要贡献。(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新加坡首任首席部长马绍尔的妻子琼莱格昨天(3月29日)在住家与世长辞,享寿94岁。李显龙总理发唁函给琼莱格的儿女,悼念这位投身医疗社会工作多年的新加坡先驱女性。



出生于英国奥平顿的琼莱格(Mrs Jean Marshall),27岁时来到马来亚当社工,之后也在大学任教。1961年,她嫁给律师大卫马绍尔(David Marshall)后辞工,两人育有三女一男。琼莱格后随夫到法国巴黎当外交官夫人。



李总理发唁函悼念琼莱格

李总理在昨晚发出的唁函中指出,琼莱格在医疗社会工作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包括她对马来亚的红十字会和新加坡儿童会的付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