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走廊水上乐园 长周末涌现人潮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东海岸乐园开放后迎来首个长周末,园内嬉水区、垂直游乐场、滑梯等设施,处处都是人。(陈来福摄)
东海岸乐园开放后迎来首个长周末,园内嬉水区、垂直游乐场、滑梯等设施,处处都是人。(陈来福摄)

字体大小:


复活节长周末首日早晨春光明媚,全岛各处户外设施涌现大批公众,上月新开的铁道走廊和东海岸水上乐园尤其受欢迎,人潮一度导致现场出现摩肩接踵的场面。


从山景区到受保留的武吉知马火车站之间长四公里的铁道走廊路段,在经过约两年翻新后,于上周正式重开。记者昨早走访,狭窄的铁道走廊显得熙熙攘攘。游人有的忙着拍照留念,有的不时被树上的猴子和蝴蝶吸引,驻足欣赏。


国家公园局的安全距离网站safedistparks.nparks.gov.sg显示,沿线两大重要节点武吉知马上段桁架桥和武吉知马火车站在上午8时过后,人流量变为最高等级。直至傍晚时分下了一场大雨,人潮才散去。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