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募不同信仰青年志工办活动 新计划散播关爱增进宗教互信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我国过去几个月发生两起青少年企图袭击宗教场所的事件。本地非盈利组织推出新计划,让不同信仰的年轻人合作为弱势群体策划慈善活动,增进宗教互信。

这项名为“携手播撒关爱”(SowCare Together)的计划,由希望工程联盟(Hope Initiative Alliance)主办,新加坡圣经公会旗下社会服务机构“耕心”(SowCare)联办。希望工程联盟是一家跨种族、跨宗教的非营利组织,主要由社服机构、民间团体和企业公司组成,专为弱势群体提供关怀与援助。

计划将从本月中旬展开,预计为期三个月。主办方希望招募300名年龄15岁及以上的青年志工。他们须参加一个了解其他宗教的讲座,再与不同信仰的志工携手,为街友、客工、释囚、问题少年等边缘化群体,策划和执行慈善项目。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