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3平方米公寓式组屋 109万元转售

光明山通道一个面积243平方米的组屋卖出109万高价。(受访者提供)
光明山通道一个面积243平方米的组屋卖出109万高价。(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上个月至少17个组屋单位卖出百万,当中包括位于光明山通道的243平方米公寓式阁楼单位,以109万元转售。受访经纪称这是本地最大组屋单位,因非常稀有,一个多月内就找到买家。

根据《新明日报》记者查询的资料,今年3月的百万组屋依旧遍布全岛各地,当中最高价的是碧山的私人组屋怡然阁(Natura Loft),位于中高层的五房式单位以122万元卖出。

另一引起瞩目的是同样在碧山区,位于光明山通道的公寓式单位。这个以109万2888元卖出的组屋,面积为243平方米(即2615平分英尺),屋龄约30年,这么大型的单位本地极为少见。

记者联系上负责这笔交易的Propnex经纪吴华坤(Joseph Goh,49岁)。他告诉《新明日报》,前后只花了约一个多月就找到买家。

经纪:243平方米大很稀有

“243平方米应该是新加坡最大的组屋单位了。这种单位非常非常少有,并非一般的一百几十平方米的公寓式单位。因为非常稀有,对于想要住大面积单位的人来说很有吸引力。同样的价位如果买私宅可能只能买到600多平分英尺的。”

单位为阁楼设计,楼上可充作客房,也能当作娱乐室和办公室等,用途多元。这类243平方米的单位,全岛估计最多几十个。此外,这个百万单位也靠近爱同学校和兴建中的汤申上段地铁站。

吴华坤也透露,这间房子的溢价超过7万元,而买家是年轻家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4月5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