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拨款2772万元给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援助低收入国家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新加坡奉行的其中一个主要外交信条是希望邻国和区域国家都能取得可观的发展,并在这个基础上促进全球合作,好让我国这样的小型城市国家从中受益,这就是新加坡多年来尽力为各种国际机制做出贡献的原因。

身为新加坡金融管理局董事的教育部长王乙康总结对金管局向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拨款动议的辩论时,做出以上表示。他昨天代表负责金管局事务的国务资政兼社会政策统筹部长尚达曼,向国会提出拨款请求。朝野议员随后在国会表示支持这项动议。

金管局上周三宣布,我国有意向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的三项援助计划拨款,其中1760万美元(约2371万新元)给IMF灾难控制与救济信托基金,以提升低收入国家的医疗系统;为冠病19危机能力发展计划提供200万美元(约269万新元),以及为重债穷国减贫发展特殊信托基金拨款97万美元(约130万新元),以支持IMF提供给索马里联邦共和国债务减免。这项决定须得到国会批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