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两农场鸡蛋上月被召回 对本地供应影响不大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上个月马国两家农场的鸡蛋,因验出含有肠炎沙门氏菌,被食品局下令召回。(档案照片)
上个月马国两家农场的鸡蛋,因验出含有肠炎沙门氏菌,被食品局下令召回。(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马来西亚两家农场的鸡蛋因验出含有肠炎沙门氏菌,上个月被令召回。召回行动并未导致我国的鸡蛋价格上涨,对本地的鸡蛋供应影响不大。

永续发展与环境部长傅海燕书面回复工人党阿裕尼集选区议员贝理安有关召回马国农场鸡蛋对本地供应和价格有何影响时指出,从两家受影响农场进口的鸡蛋仅占我国鸡蛋供应的5%,影响不大。本地鸡蛋进口商可通过其他获新加坡食品局认证的农场进口鸡蛋,来补足货源。

傅海燕说,没有迹象显示召回行动造成本地鸡蛋价格上涨,或导致牟利行为。过去一个月,本地的鸡蛋零售价格保持平稳。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