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卖炒芥兰竟有青蛙 夫妻吃了整晚腹泻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阿兹兰用汤匙捞起最后一口芥兰时,发现汤汁里有一只小青蛙。(受访者提供)
阿兹兰用汤匙捞起最后一口芥兰时,发现汤汁里有一只小青蛙。(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差点吃到青蛙的阿兹兰告诉本报,一家人向盛港西道一家符合清真认证的煮炒摊点了餐食。“我拿汤匙捞起最后一口芥兰时,发现一个表面滑溜的黑色东西在汤汁里,仔细一看竟然是头部和四肢完整的小青蛙。”

一家六口吃着外卖晚餐时,惊见一道“蚝油炒芥兰”吃到最后一口竟然成了“青蛙炒芥兰”,混在菜里的一只小青蛙让全家人顿感恶心而呕吐,吃下芥兰的夫妻当晚还腹泻六七次,两人过后向新加坡食品局和外卖平台投诉。

食品局回复《联合早报》询问时说,接获公众反馈后已展开调查。发言人说,摊主及业者应该监督并确保用餐环境干净,同时确保食物在准备过程中的卫生,上桌时合乎食用标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