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加厚版 本期《逗号》关注偶像扯上校园霸凌

字体大小:

偶像明星如果曾经参与过校园霸凌,他们在你心目中的形象会受影响吗?

最新一期《逗号》话题,让学生对韩国偶像扯上校园霸凌的事件发表看法。

今年的全国中学编采比赛报名人数创新高,去年高年级金奖队伍的得奖作品,关注青少年抑郁症问题。

本期《逗号》推出特别加厚版,附上中二到中四的华文模拟试卷,助学生为年中考试做准备。

小学生的课余生活不只有补习,也可以多姿多彩,《大拇指》为你介绍魔方达人和小小演说家。 

三份学生报《逗号》《大拇指》和《小拇指》在全岛buzz售报亭售卖。欲知buzz售报亭地点,可浏览shorturl.at/psxC1

学生报数码版“早报校园”(ZBSchools.sg)包含《逗号》《大拇指》和《小拇指》内容,欢迎中小学订阅。有意订购可电邮cirschool@sph.com.sg,或上网https://subscribe.sph.com.sg/student-publications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