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个月来本地举办约60个试点会展项目 近9000人到场出席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旅游局体验发展司展览与会议执行署长潘政志指出,举办试点项目有助旅游局更深一层地了解与会者以什么方式沟通、花多长时间交谈,以及在转型到线上和实体结合的会展活动时,要如何借助科技和创新方案为海外与会者提供身临其境的体验。

去年7月至今,本地已举办约60个试点会展项目,近9000人到场出席。随着商务旅游及会议、展览与奖励旅游形式因疫情改变,更多以虚拟和实体结合的模式进行,新加坡旅游局将检讨相关援助计划,确保适用于新趋势。

旅游局体验发展司展览与会议执行署长潘政志昨天在旅游业大会受访时透露上述数据,并指我国会在8月举办世界经济论坛前,再办另两场试点项目,确保一切就绪。其中之一是于6月30日至7月2日举行的建筑与建筑服务展览(Architecture & Building Services)。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