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复医生情夫背叛 已婚妇为闹股东大会 花44元入股上市公司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三司认为,张思莹是要报复两名医生,以及所有与他们有关联的人。右图为其情夫陈恒宁。(档案照)
三司认为,张思莹是要报复两名医生,以及所有与他们有关联的人。右图为其情夫陈恒宁。(档案照)

字体大小:

不甘心被当精神科医生的情夫背叛,已婚妇展开“报复行动”,连情夫的外科医生好友和关联人也不放过。她花44元买下上市公司的100股,就为闹上股东大会,抗议公司不顾外科医生的不道德行为而入股其诊所,再向法庭申请起诉公司总裁失责,最终被上诉庭驳回,并且得支付4万5000元讼费。

《联合晚报》去年报道,已婚妇张思莹在2018年6月,向医药理事会投诉陈恒宁与王建平,指两人利用自己行医的名誉,串通占多名女病人便宜,过程中交换病人与同事的信息,以满足他们不道德的欲望。

陈恒宁与王建平是好朋友,前者在2017年1月与张思莹成为情人,当时张思莹在康生医院当业务发展经理。2018年4月份,两人到布拉格旅行时,张思莹找机会偷看陈恒宁的手机,结果读到陈恒宁与王建平之间的大量手机短信,揭露两人大聊与不同女人上床的性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