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筹1亿零200万元创新高 Giving.sg全数捐赠慈善机构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Giving.sg平台过去一年筹到1亿零200万元,创下新高。善款将全数捐赠给本地有需要的慈善机构。

3%交易费豁免期再延长一年全国志愿服务与慈善中心(National Volunteer & Philanthropy Centre,简称NVPC)昨天发文告宣布上述消息。筹款平台Giving.sg从去年年4月1日至今年3月31日累计筹款1亿零200万元,创下纪录。在豁免平台3%的交易费以及同舟共济现金补贴(Solidarity Payment)的支持下,2020财年的捐款额比2019财年增长了158%。

“通过豁免交易费,慈善机构可以获得全部善款,这将为受益人带来更大的帮助。”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