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光碟赶鸟反光干扰邻居 专家:安装鸟网是最佳办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武吉巴督居民在晒衣杆上挂光碟赶走八哥,却影响了对面组屋居民。(受访者提供)
武吉巴督居民在晒衣杆上挂光碟赶走八哥,却影响了对面组屋居民。(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武吉巴督11街第162座组屋女居民申诉,对面组屋10楼的一对老夫妇,上个月在晒衣杆上挂光碟赶鸟,但是光碟折射阳光,影响到邻居。受访居民也表示,鸟患问题从两年多前开始变得越来越严重,不少八哥会飞进厨房觅食,有时也会弄脏晾在窗外的衣服。

武吉巴督居民为赶走八哥,在晒衣杆上挂光碟和牛奶罐,光碟折射阳光进入邻居家,影响了邻居的生活。

武吉巴督11街第162座组屋女居民申诉,对面组屋10楼的一对老夫妇,上个月在晒衣杆上挂光碟赶鸟,但是阳光强烈时,光碟折射阳光到她家的厨房,她切菜时被反光照射到,因此不小心切伤手指。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