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被令戴好口罩 咖啡摊主管爆粗食客报警

食客江伟杰(左图)被指挑起事端,咖啡摊主管陈云宝(右)气不过就大吵起来。(受访者提供)
食客江伟杰(左图)被指挑起事端,咖啡摊主管陈云宝(右)气不过就大吵起来。(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一家四口申诉咖啡摊主管未戴好口罩还不停咳嗽,当上前好言相劝时,对方不仅爆粗口,还扬言要叫帮派和警察来。咖啡摊主管受访时反指,双方积怨已久,被对方激怒才爆粗。

这起事件发生在3月28日下午1时30分左右,地点是裕廊东32街的第303座组屋底层的“金味”咖啡店。

住在附近的江伟杰(25岁,客服协调员)向《联合晚报》申诉,事发当天和妻子、女儿及岳父一同到咖啡店用餐时,发现咖啡店主管未戴好口罩,还不停咳嗽。

江伟杰声称1岁多的女儿就坐在一旁,他上前试图劝对方戴好口罩。“不料对方态度恶劣,突然对我破口大骂。”

江伟杰表示,对方还威胁要叫帮派来,之后又说要报警,然后便离开坐位走回自己的办公处,而江伟杰也追进去理论。根据江伟杰拍下的画面显示,两人在办公处前大吵,最终不欢而散。

《联合晚报》记者昨晚(4月9日)走访咖啡店,涉事主管陈云宝(49岁)受访时证实与江伟杰起争执,并解释说自己当时正在喝茶,但对方忽然上前 。

他说:“我当时就坐在外头喝茶,但他一上来就很不客气,然后又命令我戴好口罩。”

陈云宝表示自己曾和江伟杰有过争执,因此记得对方,并怀疑对方可能是故意找麻烦。

对于自己声称要叫人,他说那只是是气话,“对方走了又来,甚至冲进我的办公室里,对我指指点点,我这才气到爆粗口。”

由于不堪对方骚扰,陈云宝选择报警处理,但江伟杰在警方抵达前就已离去。警方受询时证实,接到相关的报案。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4月10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