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限号入场首个星期天 两千人挤爆幸运商业中心

幸运商业中心外人潮拥挤。(徐颖荃摄)
幸运商业中心外人潮拥挤。(徐颖荃摄)

字体大小:

星期天女佣休假日引来人潮,幸运商业中心今早(4月11日)被挤爆,商场一度关闭,现场也出现多名警员、安全大使、管理层人员和保安维持秩序,应付在入口处徘徊的逾2000名公众。

据《新明日报》报道,新加坡旅游局与新加坡企业发展局日前联合发文告宣布,随着幸运商业中心和柏龄大厦人潮聚集的情况有所改善,将于昨天起取消限制访客入内的措施。

为了加强人潮管控,当局自去年8月29日起,每逢周末依据访客身份证号码尾数限制进入商场的人数。

昨天该商场人流稀疏,但由于星期天是许多女佣的休息日,记者今早10时许走访时发现,今天的情况大大相反。

从乌节路地铁站出口走向幸运商业中心的路段挤满人,目测逾有2000多人,其中最拥挤的部分位于幸运商业中心的前方和入口处。

现场除了保安,还有安全大使和管理层人员维持秩序,也有至少7到8名警员到场。他们呼吁公众不要在外溜达,并劝请人潮疏散,因为商场会暂时关闭。

现场也放置商场到达人数顶线的告示牌。

据观察,商场是在早上10时30分不让公众进入,只允许还在中心内的人离开,直到11时30分才再开放。

对于人员的不断驱赶,现场还有人不满反呛。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4月11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