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汉菜刀砍室友 10楼追砍至楼下留40米血路

字体大小:

疑几杯黄汤下肚起了争执,醉汉取菜刀砍伤男室友,从10楼一路追砍至楼下,留下40米血路,惊动警方到场逮人。

这起蓄意伤人案发生在本周六(4月10日)凌晨近3时,地点在义顺71街第722座组屋。

记者昨晚(4月13日)走访现场,两名涉事男子是室友,与另几人同住10楼单位,事发前在外面一起喝了酒才回家。

据观察,事发单位地门口和走廊仍可见血迹,一直延续到电梯门外。

目击者丁宏义(21岁,国民服役人员)告诉记者,他当天突然听到楼上传来争吵声,出去查看时并未发现异样。他返回家经过电梯口时,突然看到正从楼上下降的电梯里面,有两人扭打在一起,他于是立刻下楼查看。

“我在底层看到一名男子手持一把菜刀,另有两人则在两旁,捉住持刀人的手,但我听不懂他们在说什么,其中一人还叫我别管他们,就当什么都没看见,我离开后立即报警。”

据目测,从事发单位到组屋楼下留下的血迹,足有约40米长的血路。

警方受询时表示,两名年龄分别为36岁和40岁的男子在清醒状态下送院,后者因持武器蓄意伤人被捕,调查仍在进行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4月14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