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女佣致一度失聪 富婆监七月要上诉

被告伽耶特丽今早被判入狱七个月以及赔偿。她不服所判表示打算上诉。(海峡时报)
被告伽耶特丽今早被判入狱七个月以及赔偿。她不服所判表示打算上诉。(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只因女佣没叫醒儿子,富婆怒扇女佣耳光造成她一度失聪,富婆今早(4月14日)被判坐牢七个月,并被令赔偿女佣约5333元。富婆不服所判,将提出上诉。

《联合晚报》日前报道,女雇主伽耶特丽(Gayathri Iyer,51岁)被控四项蓄意伤害30岁缅甸籍女佣的罪名。她不认罪,经由审讯后,法官判她其中两项罪名成立。

庭上揭露,伽耶特丽的丈夫案发时是某家跨国食品集团的高层,两人育有一对儿女,当时一家人住在丹戎禺某栋沿岸的高档公寓内。

受害女佣是在2017年6月28日开始为雇主一家工作。她在2017年12月12日离家出走,到警局报案,称女雇主长期虐待她。

女佣在报案时说,她只记得女雇主对她动手其中四次的细节,指雇主因各种理由甩她巴掌,还曾用炒菜锅砸她的后脑勺。

女雇主最后一次对女佣动手是在2017年12月7日。女雇主当时不满女佣没有叫醒儿子,因此狠狠甩了女佣左耳两巴掌,右耳也打了一巴掌。

庭上日前揭露,女佣因此左耳听力失常,直到2018年9月5日才被诊断恢复了听力。

主控官今早在庭上指出,被告虽然没有对女佣造成永久性的伤势,但是伤害依然不小,加上让女佣留下了不小阴影,请求法官判被告坐牢九个月。

此外,主控官也恳请法官判被告赔偿女佣约5333元,指这数目包括女佣的医药费。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4月14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