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持枪劫案 辅警似遇挫 多次贴文自勉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被告玛哈狄涉嫌持配枪抢劫裕廊商业大道第135座楼下的OT Credit贷款公司。(档案照)
被告玛哈狄涉嫌持配枪抢劫裕廊商业大道第135座楼下的OT Credit贷款公司。(档案照)

字体大小:

疑欠阿窿巨款而持配枪抢劫裕廊东贷款公司的辅警,多次在个人面簿上发表“心灵鸡汤”式的短文。2月份还五次贴文中表示这段期间很艰难,并祈祷上天给予他继续生活下去的力量。

《联合晚报》昨日报道,保安管理公司翔鹰(AETOS)的辅警玛哈狄(Mahadi Bin Muhamad Mukhtar,38岁),在本周一(4月12日)下午3时55分,持配枪抢劫了裕廊商业大道第135座楼下的OT Credit贷款公司。

初步调查,玛哈狄是到公司领了配枪后,换下制服独自一人到裕廊东的贷款公司,把一张写着“这是抢劫,不要叫喊,我口袋里有枪,把所有钱放进包里”的字条传递给职员打抢。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