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事局为推进海运业减碳 首次为货船添加生物燃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为推进海运业减碳,新加坡海事及港务管理局在上月初协助业者试行采用生物燃油。

新加坡海事及港务管理局连同矿业巨头必和必拓集团(BHP)、德国运输公司Oldendorff Carriers和生物燃料供应商GoodFuels,在本月4日成功尝试用混合生物燃油的传统化石燃油为散货船Kira Oldendorff添油。这艘载重量高达8万1290吨的货船刚在去年建成,目前由Oldendorff Carriers出租给BHP。

海事局昨天发文告说,这是本地首次尝试为在新加坡停靠的远洋船只使用混合燃油,其目的是为了观察货船加入生物燃料后的反应和运作效率。这项试行计划将有助于我国探讨生物燃料作为航海燃料在技术和商业考量上的利弊,并更好地支持BHP降低运输中碳排放的愿景。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