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可实时上网查看用水量 七地区明年起安装30万智能水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新能源服务公司将从明年起,为30万个住家和工商业单位安装智能水表。(新加坡能源集团提供)
新能源服务公司将从明年起,为30万个住家和工商业单位安装智能水表。(新加坡能源集团提供)

字体大小:

率先安装智能水表的七个地区是武吉巴督、后港、裕廊西、淡滨尼、大士,以及两个新镇淡滨尼北和登加。智能水表的安装工程预计在明年初开始,2023年完工。到时,用户可通过网站查看每天的用水量,用水量突然飙高或可能出现漏水情况时也会接获通知。

明年起我国七个地区将安装约30万个智能水表。安装智能水表后,用户可实时查看每天的用水量,可能出现漏水时还会接获通知。

公用事业局昨天发布文告表示,经过公开招标,新加坡能源集团(SP Group)的子公司新能源服务公司(SP Services)获颁智能水表系统安装与管理合约。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