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妹代求饶 勇救德士叔

德士叔被打倒在地,一名辣妹挡在他的身前,双手合十替他向年轻男子求饶。(Stomp)
德士叔被打倒在地,一名辣妹挡在他的身前,双手合十替他向年轻男子求饶。(Stomp)

字体大小:

男子疑上车后临时更改目的地而与德士阿叔越吵越烈,最后闹到下车“对决”,只见男子一记勾拳就把阿叔打倒在地,还踢出飞腿,幸获一名辣妹挺身而出,挡在阿叔面前替后者求饶,惊动警方到场调查。

这起事故发生在星期三(4月14日)晚上约10时30分,地点在克拉码头一带的德士站。

一名女公众目睹经过并拍下视频提供给Stomp网站。至截稿前视频疯传,已有近900人转发,700人留言。根据视频,只见六旬德士叔当时走出车外,一名20来岁的男子突然冲上前,作势要出拳打他,德士叔也不甘示弱,举起双手摆好架势。

男子过后步步逼近,然后突然一记右勾拳打在德士叔脸上,阿叔脚步一阵踉跄,面朝上跌在地上。

青年这时不罢休,还对着躺在地上的德士叔飙脏话,阿叔站起来之后,青年补踢一脚,所幸没踢中德士叔。

此时,一名身穿黑色裙子的女郎挺身而出,她上前扶起阿叔后,无畏的她不仅挡在男子与阿叔之间,她还合起双手向男子求饶,劝对方停手。

在场的五六名男子也过来劝架,不让两人继续动手。据知后来德士叔拨电报警,警方随后到场调解。

据《联合晚报》了解,事发前,男子先跟德士叔说了要去的地方,但他坐上车后又更换目的地。一般相信,德士叔当时已经想下班,男子后来更换的目的地,与德士叔要去的路线不同,两人因此发生口角,最后演变成肢体冲突。

警方答复《联合晚报》询问时证实接获上述通报,目前调查仍在进行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4月17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