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港一组屋单位厨房着火 一家六口夺门逃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厨房一片狼藉,电器都被烧毁,甚至厨房柜台旁的洗衣机和烘干机都被烧得焦黑。(陈来福摄)
厨房一片狼藉,电器都被烧毁,甚至厨房柜台旁的洗衣机和烘干机都被烧得焦黑。(陈来福摄)

字体大小:

组屋居民凌晨在住家加热酱汁和油炸食物,离开一阵返回厨房时发现两个锅子已冒火燃烧,女屋主连忙拿水灭火,怎知泼水后火势更为猛烈,她连忙和丈夫带着四个孩子,一家六口夺门而逃。女屋主用双手护脸时手臂被烧伤,事后被送院治疗。

火患前天凌晨零时时分发生,地点是康埔桦通道第204A座组屋的一个四房式单位。该区议员何廷儒事后上门慰问,并将事件照片上载到面簿。

女屋主苏里亚瓦蒂(40岁,幼儿园教师)昨日受访时说,15日当晚11时15分左右在厨房准备隔天的早餐,炉上有两个锅子,一锅是仁当酱汁,另一锅是准备炸鸡的热油。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